勇气咸味果

祝你平安喜乐

             ——————1——————
   我是一名御侍。
   每天早晨我都会带着红茶小姐姐他们去打boss,推箱子,实在是钱少了还会打劫别人的外卖车队。
   今天早上,我在路上遇见了这个男孩子。
   他望着远方,板着脸,栗色的瞳孔写满了不情愿。
   “喂红茶他好好看啊!”我悄悄对身旁的红茶小姐姐说,“果然是我的魅力太大了吗!哈!”
   红茶略带鄙夷地道:“是的,可是您已经半个月没有遇见新飨灵了。”
   “切!”我哼了一声。
   “你们是……飨灵和……御侍啊。”他缓缓道,仍然是冷漠的腔调。
   “那可不!”我插着腰,“我可是非洲第一御侍!遇见了就代表我们有缘,以后你就是我的人啦!”
   这个世界里,御侍和飨灵相遇,就可以签订契约,然后开启后宫(误)冒险之旅。
   他没有回话,只是默默加入了我们这个队伍,看上去冷若冰霜的鹅肝小姐姐和伏特加小姐姐都没有他那么沉默寡言,不过没关系,今后他一定会被我的温柔和爱感化的!!!

             ——————2——————
   终于我们回了家,小笼包抢在前面敲了门。
   “我们回来啦!”我说。
   “啊,御侍大人您回来了!太好了终于不用担心了!”蔬菜沙拉依然拎着他的竹篮子,笑盈盈地站在门口。
   米饭和布丁他们张罗着午餐,巧克力和咖啡研究着下午茶,屋子里一片祥和的光景。
   “喂喂,我今天给你们带了个新朋友呀。”对于遇见这个帅气的小哥哥我表示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开心啊!
   “欢迎你!”樱饼一边摆盘一边道。
   他环顾着四周,眼眸深处透露出失望和无奈:“他果然,还是不在这里吗……”
   “啊?”我回头看着他,“对了,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屋外一阵摩托车的轰鸣声响起。
  “啊,是送外卖的队伍回来了呢”
喧闹声从敞开的大门涌了进来,棕红色头发的少年摘下帽子抖了抖头发,走了进来。
   “欢迎回来呀,拿破仑蛋糕!”我道。
   少年没有理会我说的话,目光停驻在我身旁那个刚刚才签订契约的男孩子身上,捋头发的手僵住了。
   “呵,”拿破仑蛋糕垂下眼帘,终于再一次带上帽子,恢复了军人应有的姿态,“欢迎你,葡式蛋挞,今后也可以为我做甜食吗?”
   少年展开了难得一见的笑颜,栗色的眸子里闪着光:“好久不见。”

评论

热度(7)